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愛情太極拳 - 招式編【約女女】第二節

最近有C兄問到在網上認識了女女,多久才應該約出來見面,要怎樣約出來的問題。在這里我想分享一下約女的小技巧。

在介紹技巧之前,必須要再羅嗦幾句,網上認識女女一定要盡快約出黎見面。日子久了,她把你打入“好朋友”的行列,你就好難再翻身。對著一個靚女,我寧愿她討厭我也不要做他朋友。

對一般人來說,網絡都是虛幻不實際的。女女見到你真人之前都不會把你當作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你在網上花越多時間,他就越覺得你是個不務正業整天在網上溝女的網蟲,就算開始的時候對你有好感,你在她心里的分數都會一點一滴的流失。

而且網上或電話都是個“平面”的交流模式。只有面對面接觸,才能全面性的看到,聞到,摸到。所有讀過心里學的人都知道,人與人的交流,90% 是身體語言,只有10% 是字面上的表達。你在網上和女女交流,只能發揮你 10% 的功力。

了解了為什么要盡快約出來后,大家就要懂得怎樣才能約女女出來。首先你跟女女接觸時間,不可以讓對方有任何 Say No 的機會。每次他拒絕你,你在他心目中就扣分,這次約不到,下次約就艱難兩倍。所以我出口約女女之前,我都必須有十足把握。怎樣不必出口,就知道對方會不會答應你的約會?答案就在于 【問應手】http://kukutaichi.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376.html

以下給大家一個例子:

Kuku: 我在香港都好難找到人和我吃東西,因我是吃辣高手
女女: 是嗎?我都吃得辣喔
Kuku: 那里啊,你那怎叫吃辣啊,我想你的辣對我來說都是小兒科。。。
女女: 有沒有搞錯,你真的那么厲害嗎
Kuku: 你敢不敢挑戰我?我預先警告你喔,上次挑戰我吃辣傻瓜到現在還躺在醫院里養胃喔 *問應手*
女女: 挑戰就挑戰,誰怕誰?! *中招默認可以約出來*
Kuku: 還是不要啦,我是為你身體著想。。。 *拉完之后把他推開*

以上,我並沒有正面約女女出來,但通過 “問應手”, 我就知道真正要的話我有多小成把握。而且女女沒法拒絕我,因我根本沒有開口約她。

當然,女女可能根本不能食辣,但我當然有其他招數試他。以上只是我常用的其中一招。

試過對方應手,有了十足把握可以約出來,還要注意 實戰編【約囡囡的秘訣】http://kukutaichi.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8253.html 里面的重點。

希望大家看了以后可以避免一些基本的誤點。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