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愛情太極拳 - 實戰編【約囡囡的秘訣】

有些師兄在酒吧裡在骨場在QQ上拿了囡囡的電話,但打電話約囡囡時,囡囡拒絕出來見面。師兄們就問 "她不想跟我出來,又何必給我電話???"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問題出在那裡?

這種情況最大的問題有兩個: (1)她和你不熟 (2)沒有跟你出街的理由 (3)男的太模棱两可

最近一個早上,有個QQ囡小張加了我,去她空間看看,藝術照有八分,相信真人扣掉三分也剩五分吧,可以投資時間聊聊。一個半小時後,覺得囡囡上勾,就問她 拿電話。這點很重要。還未有感覺到囡囡上勾時,盡量避免讓囡囡覺得妳對她有興趣。等囡囡明顯對你感興趣時,才亮出自己的牌。我問電話很小囡囡不肯給,除了 有些小技巧外,最主要是因為: 囡囡未上勾前我不會出口問。

拿了電話,我也不會唐突的打給對方。我會先以SMS的方式聯系一番,這樣對囡囡的壓力比較低。對我來講又省事,因為同一條SMS我會發給很多囡囡。

之後一晚,小張主動QQ上聊我。聊起吃甜品,發現大家都喜歡最吃辣,但甜品也喜歡。我就告訴她在皇室假期附近有家甜品店不錯。和囡囡聊了兩次我已經達到了上面(1) 的要求: 熟悉。講到甜品店又達到上面(2)的要求: 約會理由。

之後一天,小張SMS我。。。

小張SMS: 我今天來關內總公司辦事,我知道妳說的那家甜品店,叫XXX甜品是吧?
Kuku SMS: 不是那家啦,妳怎麼進關也不通傳一聲呀?
小張SMS: 我怕你忙嘛,打擾到你不好
Kuku SMS: 下次進關早點告訴我,我安排時間嘛

之後一天,小張在Q上找我。。。

小張QQ (下午1點48分): 大傻蛋~我都要累死了,又要去總部了 ;P ,看樣子你今天是沒時間請我吃甜品了,因為沒有提前一天跟你預約,哈哈哈!

明顯小張主動在約我,但既然她扮不在乎,我也沒有在QQ上回她。我立刻回她,她可能會縮。我等了一個小時,才SMS她:

Kuku SMS: 嘿嘿妳今天來關內? 我今晚還未有約喔。一起吃東西?
小張SMS: 你有時間再跟我聯系吧,大傻蛋,大忙人!

果然不出我所料! 囡囡和你玩推手,接不接到招就是成敗的關鍵。約囡囡一定不可以模棱两可,最忌說出 “你喜歡去那兒? 我無所謂,吃什麼都可以” 之類的廢話 (港男又偏偏最喜歡說這種廢話)。囡囡好明顯已經上勾,呢個時候最重要是有主導能力,我的回話:

Kuku SMS: 六點半在皇室假期門口等妳好嘛?
小張 SMS: 好吧,再聯系。

-- 完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