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愛情太極拳 - 正確心態

在很多Forum里面見到好多C兄溝女碰著釘子,很多人覺得自己先天條件不足,所以溝不到女。我太樣衰,我太窮,我個性太無聊,我太矮,我太高,我太肥,我太瘦。。。什么樣的理由都有。

生活其他方面我不是專家,但溝女我敢肯定,不是樣子,不是錢,一切從 “心態” 開始。

有句話說 “Life Is A Mirror”,生命是一面很大的鏡子,你心里面想什么,你現實的生活就會反映什么。記得我第一次買車的時候,第一個禮拜開車出門我就發現,怎么突然全世界都跟我買同樣的車?其實這些車早已經在路上跑,只是我買車之前沒有留意到。我買了車之后心態和留意力都改變了,所以突然注意到所有在路上和我一樣款的車。

當你心里覺得所有女人都鐘意靚仔既時候,你就會看到很多證據,證明女人都只喜歡靚仔。你心里相信女人都喜歡錢,你就看見你身邊所有有錢人都溝到靚女,所有窮人都只有打飛機。

正心修身 齊家治國 平天下!一切都要從 “正心” 開始。當你有了正確的心態,你身邊的世界所有東西都會改變來配合你。

以下是很多年以來看到身邊朋友或Forum上一些C兄的 “迷惑” 心態,只要你心里存著這些意念,你會發覺他們都是對的,因為你的現實會很多支持這些信念證據出現。相反,你要是從心底里打破這些 “迷惑”,你的世界將會有很大的改變,到處都會看到突破的例子。

女人只喜歡靚仔和錢 - 我已經講無數次了,最重要的是女女和你相處交流時的 “感覺”,有了“感覺”,很多其他都可以省略。

靚女難溝,豬扒容易到手 - 我剛開始練溝女的時候,8歲-80歲只要是女人我都溝。相信我,有很多豬扒比靚女難溝10倍。靚女和豬扒難度其實相差不遠,差就只差在你的信心。你溝豬扒的時候覺得很自信,那當然所有招數都得心應手。你對著靚女很害怕,怕出丑怕被拒絕,那當然人家離遠已經聞到你的心虛,那有人還會理你啊?

正經女仔是需要慢慢溝 放長線吊大魚的 - 女人最大的籌碼就是兩腿中間的幾兩肉,你們認識頭兩次接觸,你就要把她最大的籌碼拿到手,你以后的關系就容易辦了。簡單的會計理論,你和她認識吃了一頓飯就把她上了,以后她和你上床就只值一頓飯的價值。你和她吃10次飯送手錶送電話之后才上她,以后她就覺得每次和你上床值10頓飯一隻手錶加一個電話的價值。所以Game Theory告訴我們,無論你目的是一夜情或是長線關系,以最短的時間和她發生肉體關系都對男方有利。而以我的經驗講,見面兩三次還沒有進展的女女,以后再要上的機會就很低了。

追女女需要送禮物 - 唉。。。這些人沒救啦。。。追女女,最需要的是和他一起的時候讓她有“感覺”。

哄女女開心需要贊美她漂亮 - 唉。。。這些人也沒救啦。。。試想想,一個靚女每天最最最保守估計起碼有3個男人以上贊漂亮,一年就有1095個,讓他們都得手的話,妹妹不被幹到爛掉才怪!我看見個皮膚白白滑滑的女女,我會跟他講 。。。

Kuku: 哇!你皮膚好白喔,一定超多帥哥追你吧。

女女:那里哪里。。。

Kuku: 可是我認識比你更白的。。。*然后再女女耳邊低聲說* 就是我家裡養的7頭豬,比你還要白,超級可愛的!

女女:你才豬啊!

Kuku: 這樣吧,我家7隻豬,最小的名字叫 “豬七戒”。。。那我以後就叫你 “豬八戒” 好了!呵呵呵~

就此以後,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都不會說 “我是kuku,還記得我嗎?” 那些既無聊又沒自信的開場白。我會說 “八戒八戒,你猜我是誰,猜中有獎!” 她肯定記得我!

這世界是一面鏡,能照出你心里所想的所有,我希望這世界今後能照出大家最最最美好的一面!

4 則留言:

  1. 同吸引力法則有類近地方,但係師兄實淺得好好.

    佩服! 學到野!

    King Ko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