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愛情太極拳 - 招式編【iPhone】第二節

這篇文章繼續為大家介紹電話溝女的招式,但請大家記得,這些招數不單是 iPhone 上可以用,我希望大家能從這些例子中體會出愛情太極心法的點點滴滴,從 “what” 當中體會出 “why”。

為什么我說 iPhone 是溝女專門工具?答案是 iPhone 上很多可以讓你表現個性的 App。今天為大家介紹的第一個 App 叫 Vibrazor



Vibrazor 基本只是一個把你 iPhone 變成一個電動剃須刀,但當然是假的電動剃須刀啦,但這 App 有開關鍵、有電動聲音、有震動。當女女說我電話蠻好玩的時候,我就說 “不是好玩的問題,問題是這電話實用啊” 然后我拿出 Vibrazor 一邊剃須一邊說 “有時候我上班趕時間,就可以用電話在地鐵里刮胡子” 然后舉起手把電話放到腋下說 “還可以剃腋毛呢!”

女女就會笑說 “白癡仔!” 這時身體接觸的機會就到了,回她一句 “你才白癡!你要不要也來試試刮腋毛?” 當你抱著她要刮毛的時候,她就會大笑說 “我才沒有腋毛呢白癡仔” 這時候就是判斷的時刻,如果反應良好,我就會進一步說 “那我幫你刮陰毛也成啊” 把電話放在她小腹上震一震她的敏感部位,呵呵呵。

太多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表現自己有財了!在女人面前故意標榜自己,其實變相是一種擦鞋的行為。試問自己,你去求職面試時,是要找工作的人需要表現自己,還是招聘的老板需要表現自己?你是女生的話,你會選擇一個求職的人,還是選老板呢?

Vibrazor 這類 geg,可以讓女人大笑,但它有個更深層的信息,就是一個有持無恐 “我不需要擦你鞋” 的信息。

這些招數,是不是只有年輕或比較笨的女生才會Buy呢?錯啦!智商越高的女人越需要人把他們心底的童真帶出來。這社會假君子真淫賊太多了,漂亮的女生對男人都有一定的戒心和防范。你能把她心里的孩子找出來,那個孩子反而沒有大人那種防范性。

iPhone 的 “個性App” 很多,以下為大家提供幾個我喜歡的。但大家要記得,這類搞笑 App 久不久用下能達到表現自己個性的目的,但用多了你就會變成一個愛現的擦鞋仔,Balance 是很重要的。

iBeer - iPhone 飲啤酒,酒吧里面玩骰盅輸了就拿這個出來喝,女女一定不會放過你,呵呵~



iBeer YouTube

iFight - 用手揮動電話時會發出各種打人的聲效,例如 掌刮,皮鞭,刀割的聲音,和女女聊天時,有不滿意她的時候,你就可以拿出打她,滿足一下你打女人的欲望!




MobileGuns - 和 iFight 一樣,但是機關槍。



Skeleton - 會動會翻眼的 iPhone 塊壘,有些你講不出口的話,可以讓 Skeleton 塊壘幫你講。

2 則留言:

  1. 交友約炮,紅利金加碼送,免費試看真人視訊,免費A片
    傳奇娛樂城,免費視訊,真人視訊麻將,免費開放黃視頻聊天室
    交友約炮,紅利金加碼送,免費試看真人視訊,免費A片
    視頻秀qq色群,視訊偷錄,性愛裸聊直播間,meme視訊
    傳奇娛樂城,紅利金加碼送,免費視訊美女,裸視聊俱樂部

    破解視頻聊天室,免費視訊,真人秀視頻聊天室,qq視訊妹帳號室
    傳奇娛樂城,真人裸體聊天室,免費視頻網站有哪些,免費快播A片

    1夜情視頻聊天室約炮網,免費視訊,好的聊天交友網站
    傳奇娛樂城,紅利金加碼送,免費視訊,視訊聊天室

    視訊軟體,交友網只為性,聊天視訊,百萬富婆交友俱樂部
    傳奇娛樂城,午夜黃色電影在線觀看,免費視訊美女,一夜情交友QQ群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免費視訊,免費A片網站,性愛視頻
    A片,全球成人情色論壇,成人聊天室,日本免費成人線上影片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免費視訊,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免費開放黃視頻聊天室
    傳奇娛樂城,午夜黃色電影在線觀看,免費視訊美女,裸視聊俱樂部,免費快播A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