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愛情太極拳 - 招式編【iPhone】第三節

這節繼續為大家介紹 iPhone 上溝女的 App。不用iPhone的朋友,也同樣可以用以下的一些理論,應用在其他溝女的場合。

Banner - 把你 iPhone 變成 LED 顯示器(支緩中文)。



Banner 是酒吧溝女必備的 App。酒吧遇上喜歡的女女,要搭上可以用 Banner 這招。簡單一點的,給他看個 “Hi 你好!”一般就可以搭上。

有次我在 Richy 看到隔壁台有靚女,我就在 Banner上寫了 “你好久沒睡嗎?”,離遠給她看。她看了一片迷茫,我笑笑過去一屁股坐在她身邊,然后在她耳朵旁說 “你黑眼圈那么厲害,是不是好久沒睡覺了?”這樣,你就達成了愛情太極拳的“推”。當然,你一上場就踩了他一腳,馬上就要想法把他“拉”回來,我可以說“不過,熊貓當中你算是好看的了,我猜一定很多動物園搶著要你當他們代言熊貓,對吧?”這算是擦鞋,但擦鞋當中又踩多一腳,這就是太極推拉的真髓。

當然,iPhone本身只是一個工具,要搭上女女,就要有正確的身體語言,請大家復習一下 愛情太極拳 - 第六章 - 身體語言 裡面的心法。

Photos Of Fire - 這個 App 讓你在 iPhone 裡面選擇一張照片,然后再一把火把它燒掉。



女女做了讓你不高興的事 (包括你抱她的時候她格你的手),你就拿她的照片出來,一邊奸笑一邊把她燒掉。這是可以讓你表示不滿,同時又讓他開心笑的招數。

Spot It - 相信大家都有玩過這類游戲,畫面上兩張圖片,要找出兩張中5個不同的地方。



女女特別喜歡玩這些游戲。和女女一起冷場不知道說什么好的時候,就拿這個出來浪費時間。這個游戲的好處在于,在 iPhone 上兩個人一起玩的時候,因為要看清楚細小的iPhone畫面,兩個人必須挨得很近。女女不熟的話,我會和她面對面坐,但我的頭會靠在她的耳朵旁邊,玩一下就讓女女拿著iPhone我的手放在她的大腿上。玩了一陣之后,我會走開一下,回來的時候則換個姿勢坐在女女后面抱著她來玩啦。這就是愛情太極拳里面 【退一步進兩步】 的技巧。

《待續》

2 則留言:

  1.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視訊網,6699視訊美女,紅色AV社區
    傳奇娛樂城,免費視訊,真人視訊麻將,免費開放黃視頻聊天室


    交友約炮,紅利金加碼送,免費試看真人視訊,免費A片
    傳奇娛樂城,免費視訊,真人視訊麻將,免費開放黃視頻聊天室
    交友約炮,紅利金加碼送,免費試看真人視訊,免費A片
    視頻秀qq色群,視訊偷錄,性愛裸聊直播間,meme視訊
    傳奇娛樂城,紅利金加碼送,免費視訊美女,裸視聊俱樂部

    破解視頻聊天室,免費視訊,真人秀視頻聊天室,qq視訊妹帳號室
    傳奇娛樂城,真人裸體聊天室,免費視頻網站有哪些,免費快播A片

    1夜情視頻聊天室約炮網,免費視訊,好的聊天交友網站
    傳奇娛樂城,紅利金加碼送,免費視訊,視訊聊天室

    視訊軟體,交友網只為性,聊天視訊,百萬富婆交友俱樂部
    傳奇娛樂城,午夜黃色電影在線觀看,免費視訊美女,一夜情交友QQ群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免費視訊,免費A片網站,性愛視頻
    A片,全球成人情色論壇,成人聊天室,日本免費成人線上影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