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愛情太極拳 - 第九章 - 以寡敵眾

打架最怕是以寡敵眾,但泡妞最怕是單打獨鬥! 一定要同時追不同的女生,選擇越多越好。 追女生第一大忌就是 “她是我的唯一,沒有她,我就沒有了一切” 這情況叫 Oneitis (One It Is) ,是一種極之不利的狀態! 起碼結婚之前應該避免 Oneitis。要以寡敵眾的理由太多了,以下小弟舉出一些個人覺得比較重要的:

1. 造市 - 瘦田無人耕,一耕有人爭。情場跟商情一樣,都是由一個「供求」來掌管的。當一樣東西「求過於供」時,這東西價值就高。當供過於求,它就賤過地底泥。

當一個女生看見妳跟別的美女有講有笑時,你在她心目中會有一定的價值,因為你已經得到其她同類的評估和接受。由其是漂亮的女生,她們習慣了男生的奉承和注視,如果你跟其他 觀音兵 作風一樣,在她眼中又怎會有價值?

引言回覆:
如 果你在飯局裡認識一個美女,有效的吸引手法就是用你的幽默和見解帶領餐桌上話題,跟所有其她女生都談笑風生,只對美女視若無睹(推她)。因為美女習慣了享 受所有人的注視,你強搶了她的地位,她見其她女生都喜歡你,她就會整晚嘗試插進你的話題。這時,你的反應就是成敗的關鍵,你要保持冷漠,她問三句你答一 句,而且草草應了就轉向跟其他女生繼續聊。到飯局過了大半時,才慢慢用 愛情太極 作弄她,拉推拉推的玩弄她,她就會純如綿羊的讓你拉進懷裡。


引言回覆:
去到酒吧,如果你和一眾餓男進去,你在場中囡囡眼中的價值就低。但如果你群中已經有兩三個美女,場中所有囡囡都不會拒絕你搭訕。香港白領 的FOC秘笈 裡,形容我這種人做 "釣手" 。我會搭訕一對囡囡,跟她們聊幾分鐘後就說 "我有朋友在那邊,我去打個招呼" ,但其實我去打招呼的所謂朋友是不認識我的 (我盡量避免請囡囡喝酒,而且會主動要求她們請我喝)。在FOC上,這方法可能不是最直接的,但這做法目的不是集中火力FOC一個女生,而是要遊走全場" 造市",讓囡囡覺得我認識很多人。有時會有囡囡主動跟我,沒有時,也可以認識新朋友,下次出巡時,就有美女陪著我去搭訕新女。


你跟一個囡囡成為男女朋友後,一樣要保持自己的市場。好些師兄有了女友後,就懶得保持跟其他女生的聯系,這是大錯特錯。女友跟你吵架時,最喜歡用的武器是什麼? 就是 “我們分手吧!” 你身邊有其他喜歡你的女生,她就不會那麼有持無恐。

2. 造勢 - 當你有很多女友選擇時,你在女生前就會有自信,整個人的身體語言,從眼神就肢體接觸,都充滿氣勢。這種自信魅力,是迷倒女人最佳的妙藥靈方。

3. 拳不離手 - 我跟朋友討論追女理論時,很多朋友都認為理論懂了就可,等碰上自己真正喜歡的女生時才出手實淺。試問一個平常不練拳的人,碰到真正高手時,又怎可以應付得到呢? 太極推手 最重要的不是理論,而是「感應」,對 上勾點 和 推拉力度 的 感應。

感應是怎樣得來的? 在推時太用力,拉不回來,下次就學乖了。在拉時,時機不合,對方覺得你沒挑戰感,下次就學逗了。感應 是百練千錘,從失敗經驗中學到的。

各位師兄最好對你身邊所以女性都出手,從八歲到八十歲,一見到女性就練習太極推手。讓你身邊的女生「人人有機會,個個無把握」!

囡囡看到你常常跟其她女生玩,會不會覺得你很花心而不喜歡你? 答案是她會覺得你很花,可是她會喜歡你! 女生的理想就跟愛情小說一樣,認識一個花花公子,然後用自己魅力把他收服,改邪歸正。你的責任就是進兩步退一步的慢慢讓她收服。是她要FOC你,不是你FOC她。

4. 感情抽離 - 要成功的使用 愛情推拉,一定要有定力,在把對方推開時,要對方主動找你。怎樣才達到這定力? 就是在推開女生期間,你忙著找其他女生。沒時間去想她到底什麼時候才會call 我?

相信小弟,當你戒了叫雞,有很多正當女生喜歡你時,你就不會那麼容易沉,感情上就有主導權。把你的愛情生活看成一條生產線,同時進行三四個Project,在使出 推力動作時,就會達到 感情抽離,有旁觀者清的冷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