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愛情太極拳 - 實戰編【蓉兒】第三節

兩個囡囡走到我們旁的小販買東西喝。我手拿著串燒,走到她們面前。

Kuku: 我呢?
Edclau女友: 喝什麼?
Kuku: 養樂多! *自己拿了一瓶*
Edclau女友: *比錢*
Kuku: *把手上串燒遞了給她們* *開始同Edclau女友講笑,寸妹就...被我寸。詳細講了什麼我真的不記得*
寸妹: *追著我來打*
Kuku: *心想: 上勾了*

玩了一會兒,我走去拿衣服給Edclau,回來時,見神州兄同 寸妹 交換QQ。

Kuku: 妳竟然也會玩QQ? 我還以為妳只會high,什麼都不會,哈!
寸妹: *打Kuku心口* 死啦你
Kuku: 妳QQ幾號?
寸妹: 我唔記得
Kuku: 挑! 算數,以後都唔問妳! *走開,以退為進*

過不了兩分鐘...

寸妹: *走過來Kuku身邊* 我今晚真的記不起我的Q號,你把你的給我好不?
Kuku: 我講了妳也記不起來,拿妳手機來 *拿過寸妹手機,把自己的電話撥進去*
寸妹: 你的Q號怎麼那麼長?
Kuku: 我的Q號不單止長,還可以通話的! *按撥號* *Kuku手機響起*
寸妹: 叫什麼名字?
Kuku: *把自己名字打進寸妹電話*

交換電話係所以泡妞的人都會做的事情,以上就是把自己在眾多呆男裡突出自己的招數。拿了囡囡的電話可以表現自己的主導能力。拿了囡囡電話立即撥自己的電話 可以確保不會拿到假號。漂亮囡囡一般不會接陌生人電話,所以拿到她的電話一定要把自己的名字打進她的電話簿裡。當然還有其它花招可以出(我和小小小兄在 KTV裡就差點玩到K囡反轉),但你做到以上幾點,已經可以在囡囡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Kuku: *從口袋掏出自己的手機* 妳叫什麼名字?
寸妹: x蓉
Kuku: 蓉... 郭靜黃蓉那個蓉嗎?
寸妹: 恩
Kuku: 蓉兒... 哈哈哈...

拿到電話,是時候走人,懷著笑容回家睡覺!

之後的星期五晚蓉兒上了小弟家煮飯仔。不過她隔天要般家,所以無功而回。至今因為有其它project要跟,還未有機會跟進。

-- 完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