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愛情太極拳 - 招式編【小魔術 Part 2】

當你表演完魔術給囡囡看後,她們大多會求你教她一招半式,這也是上勾(請參考「感應」一章)的象徵,是個推開她的時機,避免一直變魔術做猴子戲,千萬不要告訴她魔術背後的秘訣。

推開囡囡的方法就是:

Kuku: 好! 我教妳,看清楚! *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硬幣* 看一個硬幣在我右手,看我左手是空的。
囡囡: 唔~~ *好緊張*
Kuku: *合上雙手* 唔~~~哼!! 硬幣已經從我右手跳到左看啦! *不要張開手* 唔~~~哼!! 硬幣又從左手跳回我右手啦! *張開手給她看* 哈哈,厲害吧!
囡囡: 切!!! 硬幣根本沒動過,騙人的!!
Kuku: 我教妳的千萬不要教別人喔! 是魔術師的秘密喔。呵呵呵~~~

1 則留言:

  1. ku師兄
    add我吧 覺得你好有趣 想比你指點下 thx

    windho15@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