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愛情太極拳 - 招式編【角色扮演】

為什麼大家喜歡看電影? 其中一個原因是看電影時,人會不由自主的把自己套入電影角色裡,體驗角色的心情,去體驗一種自己生活裡面找不到的變數。每個人都需要多原化,打破沉悶巡環 色的生活。這個心理利用得好,你的吸引力就遠遠超越其他男生。怎樣利用這心理? 就是和她玩角色扮演遊戲。

當然,沒有人會無聊得跟囡囡說 "我們今天玩角色扮演遊戲吧!" 角色扮演是打情罵悄的一種方式。開始遊戲的方法是先以說笑的方式討論角色情景,自己先以角色的行為入戲,然後開始用角色名字稱呼囡囡,讓她自然入戲。

給大家一個例子。我常常會跟囡囡討論到她們對感情的觀點。討論時,我會成機加入自己的意見,說我喜歡 楊過 和 小龍女 那種至死不渝的愛情。哈拉一大串後,就會帶囡囡入戲,問她 "姑姑,如果我突然消失十六年的話,妳會等我嗎?" 之後就開始叫囡囡做「姑姑」,叫自己做「過兒」。當然,這是非一般的肉麻,囡囡會有 "你怎麼把我叫得那麼老?" "誰要做你姑姑?" 之類的反應。只要用幽默回應,遊戲就可以繼續。當你第一次跟她打情罵悄時,她不能反應過來,可是你要明白,其實她心裡面也渴望嘗試不同的角色身份,不然拍 電影的人就賣不到錢了。你一定要強迫性推她入戲,不理她說你無聊和肉麻,繼續 姑姑前 姑姑後 的叫她,她就會締笑皆非的慢慢習慣。我會在電話上和sms她的時候也叫 姑姑,她聽到這稱呼,就知道是我。

這種遊戲的好處是套入角色後,你們創造出屬于自己的世界,創造出一種只有你們兩人才了解的幽默,是一種很特殊的關系,是一種外人難以介入或參與的景界。

這種遊戲有時會玩幾個小時,有時會玩幾個星期。有些囡囡甚至從一開始認識我就叫我過兒,到現在還未改口。

之下是幾個角色扮演的例子:

Kuku: 牛魔王
囡囡: 觀音大使

Kuku: 神父
囡囡: 修女
場景: 神父 和 修女 走進教堂,在大家面前熱吻

Kuku: 悟空
囡囡: 龜仙人

Kuku: 凡人
囡囡A: 天使
囡囡B: 魔鬼

Kuku: 主人
囡囡: 寵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