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愛情太極拳 - 招式編【買家具】

和囡囡去Shopping,最斃就是免不了買東西給囡囡,而且對男人來說是一件十分沉悶的事情。可是Shopping逛街又是囡囡最熱愛的活動。怎樣可以滿足囡囡逛街的慾望,又不花一分一文?

我最近新居入伙,喜歡帶囡囡去看showroom,買家具。和囡囡去買買家具,大家討論一下家裡用什麼顏色好,了解囡囡的喜好,是一件滿有樂趣的活動。

最大好處就是去家具店是不用花一分一文的。囡囡總不會面求你買套沙發送她吧? 囡囡要是真的這樣要求,看慣愛情太極拳的師兄們亦應該可以應付自如了!

家具店裡陳列出高貴的客廳、睡房、廚房,是很方便用角色扮演這招的。比如,帶囡囡去看廚房showroom時,看見餐桌上放著一盤假麵包,我就會坐下,對囡囡說 "老婆! 幹嘛等那麼久只有幾塊瘦麵包? 我的煎蛋和火腿怎麼還未拿出來? 妳想餓死老公去改嫁嗎?"

又比如,去看床時,我會躺到床上,拍拍旁邊的位置,跟囡囡說 "寶貝寶貝,趕快來做吧! 不然等下妳老公回來我就要爬窗戶走了!"

去看沙發時,更可以讓囡囡躺在單人沙發裡,我走到沙發後面,開始幫囡囡按摩頭和肩膀。

家裡所有家具都有了嗎? 一樣可以去看的! 帶囡囡去看家具之前,她們不會要求到我家檢查到底我是否真的缺一張沙發或大床。

要表現自己是一條大水魚的朋友,可以帶囡囡去看那些貴夾佔地方的家私! 囡囡日後一定會把你當作 大爺(搖錢樹) 看待。 icon_twisted.gif 但後果自負! icon_wink.gif

值得一提的是,和囡囡去逛街,最忌的就是一整天都像跟屁蟲的捕在囡囡身邊。去 逛街也要時推時拉。有時親熱。有時自顧自的看東西,冷落一下囡囡。看到有趣東西時,就帶著鬼馬的表情跑去跟囡囡說,我帶你看件超有趣的東西,然後拖著囡囡 手去看。我和囡囡看沙發時,一有意見不合,我就會說 "妳品味那麼差,我要離婚啦! 這丑的沙發留給妳吧。我要帶走那邊的大電視。書櫃留給妳。衣櫃我帶去,讓妳沒地方掛衣服! 哈哈!"

小弟最近看家具看到服務員見到我都在偷偷笑,因為我在三日之內,帶了三個不同的囡囡去看同一個家具大賣場! icon_twisted.gif

總言之,你要把家具大賣場看成一個屬於你們兩人的遊樂場。 發揮你的想像力,創造一個愉快的下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