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愛情太極拳 - 招式編【小魔術 Part 1】

這次教大家玩個小魔術。要注意的是,玩魔術是哄囡囡的一種,胡亂出招就會變成馬戲團的猴子,被囡囡當做娛樂的對象。這魔術需要一副撲克牌。

魔術過程如下:

1) 先叫囡囡抽任何一張牌,叫她記住自己的牌
2) 在囡囡看自己的牌時,偷偷看自己手裡撲克的最底一張是什麼牌。比喻最後一張是紅心4
3) 把牌拿在手上,叫囡囡拿走一半放在桌上。注意剛才的紅心4仍然是你手中的最底一張。
4) 叫囡囡把Step1抽出的牌放到桌上半副牌的最上面
5) 把你手中的半副牌放到桌上的牌上面,這時,紅心4就正好蓋在囡囡牌的上面
6) 叫囡囡cut牌。注意只可cut牌,不是洗牌。Cut牌是不會影響牌的順序,無論囡囡cut多小次,紅心4永遠都在囡囡牌的前一張。
7) 囡囡cut到滿意後,你就開始把牌一張一張的番開來。
icon_cool.gif 到你番到紅心4時,下一張牌就是囡囡Step1抽的牌。這時,你就要不動聲色的繼續番牌,多番幾張。比喻桌上番出來的牌如下:

黑桃2 紅心J 梅花A 紅心4 黑桃7 梅花3 梅花Q 階磚5 梅花5
-------------------->

囡囡的牌就是黑桃7。這時囡囡已經看到你已經跳過了她的牌,以為你魔術失靈,等著看你出醜。

9) 這時你就說 "唔~~~ 我感應到妳的牌在呼叫我了~~~~ 我下一張番轉的牌就會是妳的牌!"
10)
囡囡: 哈哈! 一定不是!
你: 如果是的話又怎樣?
囡囡: 怎樣都成!
你: 好,如果是的話你就親我一個,不是的話你就脫光衣服! icon_twisted.gif
囡囡: 你想得美
你: 呵呵好吧,不是的話我就幫妳洗一個星期衣服
囡囡: 好呀! icon_biggrin.gif

11) 這時,你就氣定神閒的說 "我下一張反轉的牌~~" 慢慢出手,把早已經被番出在桌子的 黑桃7 反轉。"就是妳的牌!" icon_twisted.gif icon_twisted.gif icon_twisted.gif

這招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帶動囡囡的情緒,由好奇、到偷笑、到貪心、到失敗、得而復失。囡囡一定會笑著打你。不過事前一定要已經有一定程度的肢體接觸,有些囡囡不會因為輸賭而親你,只是本來已經喜歡你的話,你這招給她一個借口進一步的親近。

有時候我知道囡囡lum我,我就會 太極推手,在她親到我的前一刻,用手擋著她的嘴,說 "女生親我是要付錢的,妳付了錢沒有?" 把她推開。她生氣了,再把她拉回來,靠近她的耳朵說 "不過妳可以例外,讓妳先上車後補票" 然後親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