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愛情太極拳 - 第十二章 - 籐圈理論

"籐圈" 是馬戲團裏馴獸師高舉讓猴子跳過的工具。

"籐圈",是"問應手"最常見的一種。當女方要求你做任何事的時候,你一但做了,你便成了她馬戲團裏的猴子也蒙然不知。人是力求一貫性的動物,你跳過第一 個圈後,她再提出同樣要求時,你便沒借口推辭。自此,女方會把圈子漸漸提高,你便不自覺地越跳越高,墮入一面倒的劣勢。別以為你付出多便有回報,易來不 罕,沒有女會跟猴子上床的。

一段感情永遠都係 付出較多 的一方吃虧.

C兄們一開始便要避免這種劣勢。當女方提出圈套時,你有兩種選擇: 1. 唔跳 2. 提出你自己的圈子,讓女方跳過後,你再跳她的。兩種做法都要談笑用兵。我愛後者,因為這選擇可令女方為你付出,你要她付出比你多。

女: 你幾歲呀? (小籐圈,你說了幾歲,她就可以說你太老或太小,不夠資格做男友)
Kuku: 嘿, 你估吓? (你給她的籐圈,讓她先跳) 估中有獎,估錯打屁股!
女: 你就想! (不跳,但你的地位已比如果一開始便告訴她高.)
Kuku: 估啦, 我真係唔會掂妳呀! (把圈降低,等佢易跳D)
女: 24! (她跳過我出的籐圈)
Kuku: 錯. 29. (我再跳過她出的籐圈) 攞屁股黎打! (她把屁股撓起來,看你敢不敢打,也算是問應手的一種。這時你千萬不要 不敢打 或 軟弱無力的打,一定要襯機會表現你的雄性本色)

有個QQ女連人都未見過,居然答應我估唔中罰咩都得. icon_eek.gif 哈,下次見到要佢付出沉重既代價! icon_twisted.gif

我們的目的是要把圈子漸漸提高,令對方投資越來越大,不能自拔。

女: 我電腦中毒啦,幫我殺毒啦. (出圈)
Kuku: 好呀,幫我按摩先啦. (出圈)
女: 唔! 你好孤寒呀.
Kuku: Honey, 上次幫妳裝QQ 妳都煮麵我食啦。今次殺毒有牌搞架。(人係一貫既動物) 不如妳殺毒,我幫妳按好唔好? (開始按摩抽水)
女: 好啦好啦,怕咗你. (開始按摩 = 跳)
Kuku: 乖! (開始殺毒持續抽水 = 跳)

當然, 下次再中毒就唔止按摩咁簡單! icon_twisted.gif

有次約了囡囡去看時裝表演,開車到她樓下打電話叫她下來。
女: 我剛下班回家,換一下衣服就好了,等我一下。(叫你等距是最常見的籐圈)
Kuku: 快點 *十五分鐘過去了* *打電話無人接* *二十五分鐘過去,還是沒人接電話* *開車走人*
女: 我下來了,你在那兒?
Kuku: 哈哈,我見你那麼久不下來,以為你暈倒了,幫你報了警察,他們很快來啦。
女: 我去了洗澡聽不到你電話嘛。
Kuku: 你洗澡也不叫我一起,那就是妳不對啦。我開車走了。
女: 回來啦,我換好衣服在樓下等你了。(籐圈)
Kuku: 不成,遲到啦,我 friend在等,你自己搭的士來吧。

剛認識的女生,一起在酒吧裡玩,她要上廁所,叫我幫她看著東西。這也算是問應手一種。她上完廁所回來時,我一定會搭訕上其它女生,讓她知道我有選擇權。

一次開車送幾個女生回家。
女: 你的音樂好悶,有沒有勁點的? (女生嫌你品味不好,無論是音樂、衣著、電影等等,都是在問應手)
Kuku: 再多嘴就在這裡放你下車,讓你自己走路回家 (那時在高速公路上)
女: 你怎那麼壞心? 好沒風度。
Kuku: 好啦好啦,我有風度點就是。。。(拉她過來)
女: 轉首勁點的歌吧!
Kuku: 不是,是把我的 iPod借給妳,讓你一邊走路回家一邊聽勁歌! (再把她推開)

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你做出越強的姿態,女的就會越好奇,不斷的問應手,試試你是真強或是裝兇作勢。問應手 其實是調情的一種,是一個遊戲。如果你能順利過關,女生就被你吸引著。如果你屈服或半途而廢,她就對你失去興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