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愛情太極拳 - 招式編【情趣相機 Part 1】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去到那兒都隨身帶著相機。你有好螢幕好的手機也有好的效果。我把自己所有 有趣的照片和短片 都壓縮後存在數碼相機裡,我用的SD咭是2GB的,應有盡有。

把你旅遊過的地方照片,全放到手機裡面。沒去過旅遊沒關系,在網上大把照片可供下載。重點是不能單看照片,這樣太死悶了。你到過的地方,一定要有趣味性的故事,一邊講故事,一邊看照片。這樣看照片才看得有理由,而不是「你看! 我去過好多地方,厲害吧呵呵呵!」

以下是小弟以前出過的report,其中有用這招的經過:
http://forum.man169.com/phpBB2/viewtopic.php?t=162662

要怎樣拿出相機,又避免給囡囡晒命的感覺,其實很多方法。其中一個是告訴囡囡我有養小狗,囡囡會問是什麼品種的狗,我就拿出相機,當然小狗不是機內第一張 照片,跳去小狗照片的途中,囡囡自然看到我其它有趣的照片,會喚著「那是什麼地方,讓我看!」這時,你就使出太極推手的標淮動作「眼看手勿動,機相是本少 爺的,看相要先餵我吃水果!」讓她用點心思,把你人生的精采故事引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